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凌李】心疼主播三十秒(甜一发)

※《吾家有女名萌嫣》不知道第几篇,感觉自己脑袋一定进酒了

 

※这篇基本上有点像个剧本吧,为了区别捏,我决定!拿符号区分一下!

句子没有任何符号的代表旁白,动作解释,过渡,【】代表李萌嫣的话,[]代表观众弹幕,“”代表李熏然的话……很明显……大多数时候活在台词里的院长……向院长实力低头认罪。那么给院长势力一个符号吧~<>

 

※同一系列指路tag《吾家有女名萌嫣》

======================

李萌嫣,大好女青年,对自己团员的身份认同感很高,但是,这货是个美妆博主,兼带段子手技能,ID凌家李阿嫣,但是,美妆博主今天不直播化妆护肤问题了,反而把直播阵地搬进了自家厨房。

 

【各位小仙女,舞法天女,召唤师们,晚上好,最近好像有些不太安分的普通观众啊,就是那种不是萌萌的妹纸,小姐姐,也不是可爱的正太,小哥哥的种,对阿嫣表达了一些不满啊,我今天要着重澄清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讽刺,跟着我爸下厨,做八宝饭。】

 

镜头换为后置镜头,扫过了各种材料,还有一个在炉灶旁搭锅烧水的男子,的背影。

 

[发现一枚美男子,求正脸!]

 

【这就我爸,既然你们发现了身材不错,就不让你们接着发现正脸超帅了,怕你们嫉妒。】

 

“小李同学,拜托你过来处理一下鲜百合!”

 

【就来,我错了……咋弄?】

 

“两头切了,一瓣瓣掰下来,好坏自己看,我蒸饭。”

 

[卧槽,还是低音炮!]

 

【我就知道你们会被炸晕乎。】

 

李萌嫣挑了一把刀,在镜头面前晃了晃。

 

[好汉刀下留人]

[小姐姐我晕刀]

[坐看主播炸厨房~]

 

【说起来,刀是我爹买的,一套,还是我爸心血来潮说要学做菜,我爹麻溜给买了套刀,这把都是我爸施舍给我的。】

 

李萌嫣熟练地给了百合咔咔两刀,开始一瓣瓣往下扯。

 

[小姐姐切掉太多啦!]

[那块洗洗就成啊!别扔啊!]

 

“小李子!你看看你!浪费。”

 

李熏然挑拣了一下李萌嫣处理掉的残片,还挑出来一部分能食用的。

 

[手好看~]

 

【既然你们夸奖我爸,作为奖励,给你们喂把狗粮,爸爸爸~】

 

“嗯?”

 

李熏然正在专心洗百合。

 

【为啥你今天亲自上手做饭了?】

 

“因为你要吃。”

 

[233333~狗粮在哪?]

 

【爸……真的不是分担我爹的压力吗?】

 

“算是吧,你假期回来想吃这想吃那的 确实给你爹增加了不小压力,我心疼你爹。”

 

【虽然有点气,但还是向饲养员势力低头。】

 

“小李子,有空去剥把瓜子去,手剥,别上嘴!”

 

[hhhhhhh小李子~]

[心疼我嫣~]

[233333~]

 

李萌嫣抓了一大把瓜子坐到餐桌前开始作业。

 

【现在是观众自由发问时间啊!挑问题回答,老规矩,题库里有的。】

 

[求主播今天的色号!]

 

【这位同学今天新来吗?如果是,那我再说一次,在家里不涂,那是凡士林润唇膏,你觉得颜色好看的话,那是我本身的唇色,谢谢合作。】

 

[提问,小姐姐~可以撩你吗?]

 

【我那个爱吃醋的男朋友可能潜伏在你们中间,这位提问的小朋友,当心一会有人私聊你。】

 

[抽到一个题!阿嫣说说小时候糗事!]

 

【那就说个跟糯米有关的吧,你们以为我为什么是个吃货,因为我爸。小时候我和我爸看着一碗糯米饭产生过把它变成年糕的想法,于是我爸放任我玩命捣它,后来,我爹发现了,他用爱的教育告诉我,我在浪费粮食,说得我五体投地,当他问我为啥要这么做的时候,我说,爸比想吃年糕,结果,我爹丢下我就去给我爸买年糕了,哈,哈,哈……】

 

“小李子,瓜子剥好没?米熟了!”

 

[喳~]

 

[喳~]

 

【就来!你还不是怕我动作慢了耽误你赶我爹回来做好!】

 

[小李子要惹皇上生气啦~hhhhhh~]

 

“你爹吃才比较重要,你为了你美妆博主的好身材还是省省吧!”

 

【可以放豆沙馅吗?】

 

“你爹不爱吃!”

 

【报告各位一个好消息!由于某位先生,蒸饭水放多了,八宝饭有些稀~哈哈哈哈哈~】

 

 

[初步判定是李阿嫣家的老凌~哈哈哈哈哈~]

 

[大宝贝和小李子~]

 

[美妆博主小李子~]

 

“老凌,我做八宝饭啦,要来尝尝吗?”

 

李萌嫣拎着手机悄悄潜进厨房。

 

【给你们偷偷看一眼我家两个帅哥哈~】

 

李熏然正举着勺子给凌远喂了一口晾好的八宝饭,凌远瞥了鬼鬼祟祟的女儿一眼,揉揉伴侣的小卷毛夸他做得好。

 

【卧槽!】

 

李萌嫣立刻吓得把镜头调回前置对准了自己的脸。

 

【唉呀妈呀,这口狗粮吓得我粗口,东北话都缩出来了!】

 

[帅炸!主播好福气!]

 

[主播,你家还缺女儿吗?要么主播你嫁我!]

 

[那个想娶主播的,我私聊你。]

 

【哈哈哈哈哈,有人把醋坛子炸出来啦~我要去吃八宝饭啦~我爸嘴上说着不给我加红豆馅,其实还是给我单做啦~下次见~爱你们~还有!请醋坛子过来拿给你家的八宝饭,谢谢合作!】

 

End.

=======================

p.s  由前文推理可知,醋坛子姓谭~233333~

一个可爱炸的目录~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