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蔺靖】总是套路得人心(7)

※某人记忆载入中的第七章
第六章
※现代校园AU,反穿越,满地私设,ooc不会少……CP主蔺靖
林殊和梅长苏变成同时存在的两个人,你们还接受吗_(:зゝ∠)_
※挖坑势力登(hui)场(lai),这次这个坑,目测,很大
※作太多对象会跑了的:)
=======================================
7.你的模样都仿佛一个套路

从十二点半睡到五点半的萧景琰基本上回了血,掀开被子的时候,室友们居然都不在,宿舍空空的,他就着挂在柜子上的圆镜理了理头发,钻进卫生间洗了把脸,感觉精神了不少,时间也扣得刚好,吃饭,去汉服社开会。

电话响的很适时,荣石打来的。

“学长好。”

“景琰你来趟901,试个衣服。”

“什么鬼……”

“噢,晚上要跟你们说的就是文学院邀请咱们社团给他们的传统文化晚会撑个场子,出个节目,他们给了经费,我租了衣服,其中有套玄端,还有套飞鱼服,这两套最贵的你过来试试。”

“901没人吗,公然在信息中心试衣服……”

“没人啊。”

“那我过来管饭吗?”

“请你吃拉面。”

“哦。”

萧景琰把自己收拾利落了前往教学楼。

进了901的门,就看见两件汉服展开摆在办公桌上,本来应该在办公桌上占据一席之地的键盘委委屈屈地被扔在一旁。

荣石看着两件衣服仿佛在沉思。

“学长,你看我换哪个合适?”

“先试试飞鱼服?”

“可以。”

荣石瞅着穿飞鱼服的萧景琰看了半天。

“得,明朝人的玩意不适合你。换玄端吧,陛下果然还是陛下,不适合当臣子。”

荣石很快地帮萧景琰把飞鱼服脱下来,换了玄端。

自天子至士皆可穿,为国家的法服,天子平时闲居之服。

“学长觉得可还顺眼?”

荣石还来不及回话,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二人齐齐转头。

蔺晨走进来,第一眼看到了身着玄端的萧景琰,愣在门口,脑中一片混乱。

“陛……下……”蔺晨喃喃道,缓缓地朝着萧景琰走过来。

他仿佛是魔障了般,紧紧地抱住萧景琰,怎么都不撒手。

荣石一脸懵圈。

蔺晨抱了一会,终于撒手了,他转身去桌子上找了自己的杯子,接了满满一杯水几下喝了下去。

“我天,什么情况?”荣石回过神,开始帮萧景琰脱繁琐的汉服。

“学长,不好意思,我恐怕不能上台了,但是我可以监督纠正大家的礼仪。”

“没关系,不然让你和一大群女孩子一起排练,我想某位仁兄也会不开心的。”

蔺晨仿佛也回过了神,他慢慢开口了。

“荣石,能麻烦你提前下班吗?”

“今天的微信还没做完。”

“剩下的我来做,麻烦你了。”

“得得得,我识趣。”

荣石很快地拎着书包出了办公室。

萧景琰坐在荣石刚刚坐着的位置,目不转睛地盯着朝他走过来的蔺晨。

蔺晨看着这个小祖宗占着这把凳子,屏幕上没做完的微信,光标还在一跳一跳的,于是他跟他商量。

“琰琰,让让呗,干完活带你吃好吃的去?”

“不,朕还要去开会。”

“跟荣石说说咱就不去了呗。”

“第一次社团会议,缺席不合适。”

“我的陛下,我求你了。”

“哦,得看爱卿要请朕吃什么。”

“陛下吃什么,臣就请什么。”

“再议,爱卿先过来把活干了。”

“喳。”

“跟谁学的你!咱是清朝吗?”

“陛下教训的是。”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