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即使处在同一城市,隔着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也仍旧如此思念,不由得早早起来,打扮成最满意的样子去见你,出门的那一刻,心脏就开始加速跳动,想着不过一个假期加上半个月,你已经更好看了。

或许是共患难,在完全混搭的班级里,我们曾经同班,我就像溺水的人抓住稻草,跟你凑在一起,一定想要成为同桌

想见你呀,我不停地想着,想着你在干什么,想要不停地发信息给你,想要分享一切,全不保留,让你知道一切,哪怕是我又有了一个恶习。

我还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就能到达你身边,亲爱的,我是如此迫不及待。

带你一起,这里那里,打着提前庆生的名义,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