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楼诚及楼诚衍生】你是我的小甜蜜(上)

※众多cp陆续上线(基本上是这样),请无视逻辑

※今天烤个甜饼~

※穿越来的团宠琰琰
=================================
①咖啡味趣多多
明家捡孩子这件事吧……是个日常对吧?

明楼捡回来一个八九岁的男孩子,和阿诚哥,小方哥,和和哥,然然平平双胞胎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

大家围在一起观察新来的琰琰,比他们年纪都小的琰琰。

身着月白色外衣的琰琰很冷静地跪坐在地毯上用阿诚哥专门找给他的一个很古意的青瓷杯喝果汁。

“那个,嗯,殿下,你从哪儿来?”与琰琰年龄差距最小的双胞胎企图和大哥(夫)捡回来的穿越弟弟搭上话。

“我来自大梁,不必这么客气,二位也坐,看二位总是形影不离的样子应该是李熏然和赵启平?”

双胞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齐齐盘腿坐在毯子上。

萧景琰看了看双胞胎的样子,消化了一下这个世界的行为习惯。

赵启平从桌上摸了饼干罐子递给李熏然让他吃,而他开始和萧景琰聊天。

“其实,我怀疑你掉进一个平行空间了,这个世界有大梁,但是没有你提到的人和别的国家。”

赵启平很认真地跟萧景琰讨论他的来处,但萧景琰眼中慢慢染上一丝疑惑。

李熏然企图打破僵局,将手中的饼干罐递给了萧景琰。

“琰琰来吃饼干,想太复杂的事情时,能量跟不上会头疼。”

“谢谢李兄。”萧景琰挑了一块和刚刚消失在李熏然口中的样子一致的饼干。

“别客气,大家聚在一起,你可以像家人一样叫我然然。”

“嗯,然然,这个饼干还挺不错的。”

“对的,连不爱吃曲奇的平平都很喜欢这个口味的趣多多。”

②牛奶味pocky
李熏然很兴奋地告诉凌远他多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

“恭喜然然终于不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了。”

“远哥……平平才是家里最小的。”

“我一直以为你们双胞胎平平是哥哥。”

李熏然咔蹦咔蹦嚼着一根pocky。

“还不是因为你最可爱了。”凌远呼噜呼噜炸毛狮子。

狮子又拆开另一袋pocky,牛奶味涂饰层已经被他叼在唇间,摇摇摆摆地晃着。

“pocky是这样吃的吗?”

猝不及防,饼干的另一端被凌远叼住。

李熏然捂着脸歪到一边,顺手把剩下的所有pocky全数拿走。

凌远笑得得意,心想下次买个大礼包送给然然好了。

李熏然突然爬起来,抄起了手机。

“远哥,一起去买零食吧!”

“怎么了?然然要吃什么?”

“平平拜托我回家前记得给琰琰买小牛奶。”

“然然还挺有哥哥样的。”

③法式苹果馅饼
赵启平悄悄溜到院子里,坐在秋千上打电话给谭宗明。

“平平想我了?”

“我有一个新闻想和你分享一下。”

“平平还有想分享的新闻呢?家里厨师新烤了苹果馅饼,要过来吃吗?”

“我不过去,你偷偷过来,我大哥他们在家但我在后面花园里,让你体验一下刺激。”

“这是在邀请我过来幽会?”

“你说呢?”

“刚刚平平要告诉我的新闻呢?”

“你要能进来我就告诉你。”

谭宗明明显感觉游戏难度降低,偷偷进了院子,就发现明家大哥二哥分别被小方哥和然然缠住了。

潜到后花园,谭宗明路遇缩小版年幼“赵启平”。

“哈哈哈哈哈……这不会就是平平你要告诉我的新闻吧?你变小了?”谭宗明笑得夸张捏了捏萧景琰的脸。

“酸菜同学,你在对我可爱的弟弟干什么?”

赵启平阴测测地笑着把琰琰护到了背后。

酸酸甜甜的馅饼,以及谭宗明妄想着的酸酸甜甜的酱酱酿酿的事,以谭宗明委委屈屈地坐在一旁看赵启平和他弟弟吃掉了为结局。

平平以后一定会是个好家长的……谭宗明安慰着自己寂寞的心。

④奥利奥软香小点
大哥和阿诚哥端坐在沙发上,对面坐着曲和和黄志雄。

双胞胎和团宠琰躲得远远的观察战势。

黄曲二人坐得端正,大哥和阿诚哥一个左手端着咖啡杯,一个右手端着咖啡杯。

空气都凝固了。

就差叫小方哥回来救场了。但是小方哥出任务去了,连电话都不接。

“黄志雄,你是真得决定和我家和和在一起?”

“是,和和在我心里就是拯救我的天使,他已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哦,感觉你们只是来报备一下是吗?并不是征求同意。”

黄志雄的坚决和明楼有得一拼。

“大哥,我……”曲和刚想说话,就被明诚的眼神止住了。

“啧啧啧……完了……琰琰!拯救世界的任务就靠你了!”赵启平郑重地握了握萧景琰的手。

“要怎么做?”萧景琰不太明白地眨眨眼。

“嗯……这样吧~去跟阿诚哥说你上次说想吃的那个新出来的零食,他宠你,一定给你买,而大哥一定会跟去,支走一对是一对。”

萧景琰蹭蹭地蹿进客厅,扑到明诚跟前。

“阿诚哥~我想吃那个奥利奥新出来的小点心!”

“现在吃吗?”明诚很和蔼地抱了抱小琰琰。

“嗯嗯!”

萧景琰撒娇的样子让人无论如何都会心软。

更何况,现在这是在飚演技!

明楼一下子就破功了。

“好了好了,双胞胎出来吧,带琰琰买零食去。和和别太紧张了,没说要拆散你们,今天晚上一起吃饭。”

“谢谢大哥认可。”黄志雄立马改口。

tbc.

====================================

评论(1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