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恋爱苦手【凌李的场合】

※本甜饼主凌李,各cp会陆续上线的。
  
※懒癌写手新春献礼,系列作品《恋爱苦手》第一章!
  
※写不完就直播吃键盘!我有个b站直播间!
===============
  
(1)
  小李警官最近十分苦恼,连饭都不好好吃,估计是要变瘦。
  万能的阿诚哥表示担心。
  饭前,赵启平和李熏然凑在一起洗手,赵启平抖了抖手上的水,恶作剧般甩向旁边的人。
  这居然都没反应!赵启平只好给了对方一肘子。
  “你干嘛!”
  “看你挺呆的!想什么呢?”
  “没什么,习惯性走个神。”
  “微笑,不信。”
  赵启平小同学受阿诚哥之托,寻找李熏然最近奇怪表现的蛛丝马迹。
  最后,他的出来个结论。
  然然喜欢上一个人。
  温馨的家瞬间开启三堂会审模式。
  阿诚哥:“然然啊,今年脱单吗?”
  李熏然瞅了瞅跟在明诚旁边的明楼。
  “大哥前段时间是不是跟汪家小姐在办公楼隔壁街区那个某种咖啡很出名的咖啡厅坐了一会啊?就一会,吃了一块蛋糕哦。”
  “大~哥~过来~聊聊!”
  李熏然挑挑眉,刚准备跑,赵启平把他堵了个正着。
  “然然,给我说,谁呀?”
  “你也认识,不过呢,前几天,谭宗明出差去了哟,他的美貌女秘书也不在呢。”
  “我的心好痛。”
  嗯,又走了一个呢。
  “然然,过来一下。”温和的曲和冲李熏然招招手。
  “说吧,和和哥想听关于黄日跳的什么发现?”
  “不听。”
  “那你是问我对象的事情吗?那我还是给你讲讲推理演绎法吧。”
  “没,就是让你去把琰琰的iPad藏起来,让他别打王者农药了。”
  “哦~”
  李熏然屁颠颠地去祸害萧景琰了。
  
  
(2)
  “新年快乐🎈🎈🎈”
  李熏然愉悦地捧起手机,戳开了一个红包,收了66.66,凌远发给他的,李熏然开心得想打滚,然而他现在推着购物车在超市和赵启平买东西。
  赵启平拿着挑好的酸奶瓶看配料表。
  “平平!相互发红包会不会很蠢啊!”李熏然戳戳赵启平。
  “不,发,但也别发太多,这样显得你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发888.88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哟呵?妖艳贱货回来了嘛?”
  “关我啥事。”
  “唷~”
  “说你呢!李然然我老大发了你多少钱?”
  “88.88,等等!我才不告诉你是谁呢。”
  “啊偶,回他52.1块钱吧。”
  “为啥?”
  “你相信我,这都是套路!”
  “为啥?”
  “我是老司机。”
  凌远马上收到啦一个52.1的红包,还附赠一个乖巧表情。
  “新年快乐~开开心心呀~”
  “嗯嗯~祝你新年能get一个美腻的小女票~”
  “哈哈,估计不可能咯。”
  “怎么会?”
  “当然会,我先帮平平搬东西啊,回见~”
  “干家务啊,挺好的。”
  李熏然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好,把手机丢给赵启平看。
  “我是笨蛋。”
  “你感情上笨蛋而已。”
  
(3)
  新的一年这群孩子还是没有对象唉?
  明诚环视餐桌一圈,和明楼对视一眼。
  有暗恋对象的不是不会张嘴就是还在别扭,没有暗恋对象的不是痴迷拉琴就是痴迷一切现代科技(最近喜欢竞技类游戏)。
  “熏然,你家晚上去看烟花吗?” 凌远突然又呼叫了李熏然。
  “可能带琰琰去吧,他喜欢这些。” 李熏然抽出手机在桌下强行盲打。
  “小孩子嘛,而且是穿越回来的嘛。”
  “琰琰,去看烟花吗?” 李熏然决定和某位灯泡商量一下。
  “蔺家那个去吗?”
  “叫他吗?”
  “不去就行。”
  明楼和明诚的脑电波交流如果能有弹幕,那一定能高速运转,以每分钟上百字的速度。
  [其实有人约然然吧?]
  [带琰琰是借口!不是特高瓦灯泡都不错了。]
  [怎么把那小子支开?]
  [带他吃KFC吧,最近不是和他玩的那个游戏合作推出什么限定道具了吗?]
  [似乎可行,但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正在吃饭?]
  [那就……谈条件吧……]
  
(4)
  李熏然跑着到空旷的广场,远远看到凌远他就加快了步速。
  “远哥!”
  “脸怎么这么红?累的?冷的?”凌远有点想摸摸他的脸,手掌微微握着拳,克制自己。 “琰琰呢?”
  “不知道啊,突然不想出门了,然后被大哥拖走了。”
  “熏然,你有什么新年愿望?”
  “世界和平算不算?”
  “哈哈,我倒是真准备脱个单。”
  “我哥也希望我脱单来着。”
  “咱俩要么今天就完成个愿望?”
  “啊!我今天的运动红包没走够!还有一千步!陪我走路行不?”
  “我要好处的。”
  李熏然一脸忍痛割爱的表情。
  “运动红包分你一半。”
  “简单,你和我在一起就成!”
  “啊啊啊!代价好大!”
  “还是说熏然你不喜欢我?”
  “我还没告诉你啊!”
  “你不是发给我一个52.1的红包吗?我回你一个520的好不好?”
  “什么啊?不懂唉!”
  “我爱依和我爱你啊。”
  “我要是和你在一起你能不能扣赵平平的工资?”
  “为什么?”
  “他套路我!”
  “不能,我是个爱自己下属的好院长。”
  “那我再考虑。”
  “行,扣他工资,扣个5200给你发压岁钱。”
  “烟花好好看啊!”
  “在我眼里你好看。”
  凌远偷偷握住了李熏然冻得冰凉的手,得到了默许,并握得更紧。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请你指教。”
  “嗯,我要是和你一起守岁了的话,你接下来就得陪我度过漫长岁月。”
  “好霸道呀。”
  “哥哥教我的。”
  “好。”
                 end
  
  
  

评论(1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