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蔺靖】总是套路得人心(8)

※谭赵cp将要成为主场的第八章

第七章

※现代校园AU,反穿越,满地私设,ooc不会少……CP主蔺靖

林殊和梅长苏变成同时存在的两个人,你们还接受吗_(:зゝ∠)_

※挖坑势力登(hui)场(lai),这次这个坑,目测,很大

※其他cp解密章开启~

 =======================================

8.野蛮的套路理解无能

“琰琰,你怎么跑到我们院来啦?”赵启平一下楼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楼前捧着手机看得聚精会神。“哟,背单词啊,有想法。”

 

赵启平亲昵地揽住萧景琰的脖子凑过去看他的手机。

 

萧景琰收了手机,把赵启平从自己身上“摘”下来让他站好。

 

“嗯,过来找人。”

 

“噫,四楼实验室呢,就快下课了。”

 

“多谢。”

 

“得得得,这么冷淡,我难过了,我吃饭去了。”

 

赵启平准备转身走了,萧景琰眼尖,拦了他一下。

 

“平平,你的脖子?青了一块?”

 

“擦,我回去找个高领去。先走啦!”

 

被留下的萧景琰一脸茫然,反应过来后,脸“腾”地红了。萧景琰颤抖着拿出手机,在企鹅里翻出了赵启平,只打了一句话上去。

 

 

你的男朋友,还是那个男朋友吗……

 

 

“陛下干嘛呢?”蔺晨很顺手地搭了萧景琰的肩膀一下。

 

“刚受到惊吓,朕在回神。”

 

“什么啊?走,吃饭去。”

 

“你们院查寝吗?”

 

“大家都是成年人,查啥?”

 

“哦。你相信你的大一学弟夜不归宿,一夜春宵么……”

 

“厉害了这位学弟,能让咱们陛下用这么多词语。”

 

“厉害了我的发小。”

 

萧景琰默默地抄出手机,看了一眼赵启平的回话。

 

是啊。

 

萧景琰的内心是崩溃的,赵启平浪不浪,根据以前萧景琰的记忆来说,那是肯定的,关于赵启平怎么和谭宗明厮混在一起的,那都是事故,主要是谭宗明就这么看上了小他十岁的赵启平,威逼利诱骗到手,不可描述得到人,愿意为你宠上天,可以,这很套路。

 

萧景琰转移了话题,开始跟蔺晨聊一些久远的事情,以确定他记得多少,很可惜,这位仁兄就记得他的陛下,连琅琊阁都基本上忘了个干净。

 

二人走到校门口,一辆熟悉的不得了的路虎揽胜从面前呼啸而过。

 

“这样是要超速的。”

 

“琰琰连交通用语都熟悉了啊,挺好的。”

 

“我不蠢,就是对这个世界需要适应。”

 

“怎么啦?突然就心情不好啦?明天下午咱不值班了,给你买榛子酥去怎样?”

 

“谭宗明那个智障的车我能不认得?”

 

“好啦,好啦,这么气怎么好呢?下午不值班了,陪你打游戏或者逛逛好不好?”

 

“我担心而已。”

 

 

==============================

明天准备开车,当然不是主cp~而且~按这个设定会很激烈~大概~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