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蔺靖】一对奇怪的梦(一发完)

※今天的第二份小甜饼~

※脑洞来自今天群内的“混战”

※么么么~我只是一个背着ooc大锅的段子手
=================================
①萧景琰的场合
此刻的萧景琰觉得脑袋快要炸开了,多少榛子酥都无法弥补此刻受到的精神冲击。

两个一模一样的蔺晨在面前吵起来了。

围绕着琰琰到底是谁的这个话题。

“二位先生可要喝口水再继续辩论?”萧景琰试图打破这个奇怪的僵局。

“美人的茶是沏给我的!”两个蔺晨异口同声地说道。

萧景琰笑着沏了两杯,一手一个茶盏同时推到二人面前。

两个蔺晨同时拿过茶杯,同时一饮而尽。

“琰琰你到底选谁?”

“我啊……我选榛子酥。”萧景琰将点心盒子环到怀里,拿起榛子酥咔吧咔吧地吃起来。

………………

“那这样吧,”突然,其中一个蔺晨变成了榛子酥。“好了,琰琰说选我你可以走了。”

“你?一块榛子酥?一摔就碎成渣渣的那种?”

人形蔺晨捏起了榛子酥形蔺晨。

萧景琰吓得瞬间起身,在还没分清前怎么能出人命!


②蔺晨的场合
蔺晨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早上的功夫,琰美人变成了两个。

而且两个人还似乎还很和谐的样子。

一个跟另一个说昨晚批奏折太晚没有睡好,另一个一脸“心疼你”的表情,递给另外一个一块榛子酥。

“琰琰?”蔺晨试探着叫了一声。

“啊?”两个琰琰同时转头。

“石太璞有事找我,我回琅琊山一趟啊。”蔺晨试图分辨出来谁是真的琰琰。

“可以,去吧,不用回来了。”一个回答了他,另一个在吃点心的点了点头。

“我错了,晚上一起睡好不好?”

“不好,你晚上去睡鸽舍。”刚刚吃点心的琰琰回答了他,另一个开始吃点心。

“母妃刚说做了年糕小豆汤。”

“一起去吃啊。”

蔺晨就这样看着两个琰琰携手去芷萝宫了。

“美人宝宝别走啊!”



③蔺靖的场合
寅时,蔺晨和萧景琰同时睁开了眼,又同时看向彼此。

嗯,琰琰只有一个。

嗯,蔺晨只有一个。

“怎么了?琰琰怎么醒了?还一头汗,给你觅个湿帕子擦擦。”蔺晨说着就要起身。

萧景琰不由分说环上蔺晨的腰将他固定在床榻上。

“怎么了?抱这么紧?”

“你会变成容易碎的榛子酥吗?”

“不会啊,琰琰睡迷糊了,不过天还早,你还是再睡一会吧,批了两日奏折,气色都不好了。”

“嗯,我想吃小豆年糕汤了,你给我煮好不好?要水磨年糕。”

“好啊,给你做,琰琰说什么我都做。”

萧景琰轻轻地在蔺晨颊上印了一吻,在熟悉的怀抱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再度入睡。

真好,温香软玉,美人在怀。蔺晨美滋滋地想着。

评论(1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