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恋爱苦手【蔺靖的场合】

※前篇之路:凌李篇

※本章着重避雷!琰琰宝宝后天突然性转!

※本甜饼主蔺靖,各cp会陆续上线的

※懒癌写手新春献礼,系列作品《恋爱苦手》第二章!

※写不完就直播吃键盘!我有个b站直播间!
===========================
(1)
  大清早的闹钟一响,萧景琰一个骨碌爬起来的时候感觉哪里怪怪的……

  胸腔坠得慌,下半身凉嗖嗖的……

  一低头,耳边坠下来几缕乌黑的长发。

    ………………

  沉默几秒后,萧景琰冲出了卧室门。

  “阿诚哥!”

  萧景琰冷漠地发现自己的声音也变得提高了八度,还软糯可爱。

   明诚闻声从厨房跑出来。

  “哎呀,一个小萝莉!”

  “阿诚哥!我!萧景琰!”

  “真可爱。”明诚表情万分的真诚。“咱家还没有个妹妹呢,回屋穿厚点,把睡裤套上。”

  萧景琰悲愤地看着自己光滑白皙的小细腿。

  明诚望着突然变成妹妹的弟弟,感觉自己有什么奇怪的属性觉醒了。

  萧景琰拖着长了好多的睡衣踢踢踏踏地下了楼,长发蹭地一团乱。

  “阿诚哥……”萧景琰有气无力的。

  “琰琰乖,吃过饭带你去买衣服吧?”

  “你的意思是我变不回来了吗……”

  明诚也不好说什么时候这小家伙能变回来,于是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等我去问问万能的大哥……”

  萧景琰坐在餐桌旁默默地喝粥,晃着两条长度缩水的小细腿。

  “琰琰,我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你是能变回来的,而且遇见一个人就成。”

  “坏消息呢?”

  “你觉得沉迷游戏的你有多大几率拥有真爱这种能让你变回去的人?”

  “怎么办!我明天要去s市战区最强玩家聚会啊!”

  “去吧,去吧,我带你买衣服去,明天好出门。你不出门怎么能遇上心上人啊?”

(2)
  餐吧门被推开,一个一脸冷漠的波波头女孩走进来,个子不高,蓬蓬的裙摆,拎着小巧的手包,径直朝聚会的桌子走来。

  没等众人开口,女孩先自报家门。

  “战区第一战士,榛子酥。”

  脸色苍白,显得有些病弱的男子冲着萧景琰笑了笑,“第一法师,麒麟之才。”

  “第一刺客,忘记起名字。”留着两撇小胡子的男人目光在萧景琰身上没有停留太久。

  “第一坦克,我不是你管家。”

  萧景琰捡了麒麟之才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环视一眼率先开口,“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打辅助的那位。”麒麟之才微笑着回答。

  麒麟之才是今天活动的组织人,今天的活动是商量好要开麦直播的

  商量好今天的事情之后,餐吧门一开,一个长发男子携着一股冷气进门。

  “我来晚了,小没良心居然不等我。”男子说着就坐到萧景琰旁边,表情十分亲昵。

  “二位认识咯?”麒麟之才饶有兴趣地看着两个人。

  “嗯,还没自我介绍,毒奶,合鸟。”

  “介意互相通报一下名字吗?我叫梅长苏”

  “蔺晨。”

  “甄平。”

  “黎刚。”

  “萧景琰。”

  梅长苏一直都笑得十分温和,尤其是看着萧景琰的时候。

  蔺晨笑得非常僵硬,似乎是非常地吃醋。

  萧景琰打游戏的时候表情异常认真,抿着嘴,比分有些落后的时候,好看的眉皱着。

  游戏的直播,大部分人的关注力已经转到了场上唯一一个萌妹子这里,s市战区第一战士居然是个萌妹,开麦还是萝莉音。

  “鸽子精给我加血啊!”萧景琰暴躁地给了蔺晨一肘子。

  蔺晨把瞄着梅长苏的余光收回来,而梅长苏的关注力不是在屏幕上就是在萧景琰那里。

(3)
  萧景琰玩到天漆黑才回到家,不过家里的各位似乎都在各干个的事。

  “啊喂,没人担心我啊!”

  萧景琰大咧咧地将自己扔到沙发上。

  “我就不信没有男孩子送你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回家,怎么样?”

  “什么啊?”

  “你觉得梅长苏怎么样?”

  “关我什么事?”

  “他对你有意思的吧?”

  “主要他不知道我是个男的。你怎么知道的?”

  “你觉得你什么时候不在哥哥们的保护圈里?”

  “我可以敲碎目之所及的摄像头吗?”

  “破坏公物要被抓的,而且你成年了。”

  “……”
  明诚挑挑眉收了笔电往书房走了。

  萧景琰各种憋屈,捡起手机准备玩游戏,刚解开锁却不想玩游戏了,突然就开始看照片。

  晚间,蔺晨送萧景琰回的家,一路上蔺晨根本没有说话,走在萧景琰前头,萧景琰迈着缩水的小细腿追得十分费劲。萧景琰开始想蔺晨是不是在吃飞醋。

  无意间翻到一张照片,从别人那里传过来的,一张有些花的偷拍照。

  高中的时候,被蔺晨壁咚过。

  十一汇演,萧景琰班出节目,在走廊同班的妹子发现他直裾腰带没打好,他自己搞不好就只好平举着两只手,让妹子围着他一阵捣鼓。

  直到萧景琰顺手放在窗台上的手机被一只手捞走。

  “这位同学,不看管好自己的财务可是很危险的哦。”捞走手机的人转身迈开大长腿悠闲地掂着手机往楼门口走。

  “学生会长?”帮萧景琰整理衣服的妹子低声惊呼。

  “我去,蔺晨!手机还我!”萧景琰拎起衣摆就追。

  蔺晨故意放慢了速度,错了错身,拉住萧景琰将他转了个身。

  萧景琰就这样在楼门板上被壁咚了。

  “手机拿好哦,要是一会联系不到萧班长,我会很急的。”

(4)
  蔺晨躲在暗处,一直盯到萧景琰进了家门,才垂头丧气地往家走。

  今天备受打击的不是萧景琰突然变成女孩子这件事,而是萧景琰答应梅长苏去看电影,这两个人要真的约起会来……

  蔺晨飞快地把这个念头打散了。

  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拜托李熏然推理萧景琰会去哪里了!

  李熏然是萧景琰众多的哥哥之一,人民公仆,目前已与蔺晨的校友凌远院长结婚许久,基本上不触及大是大非问题可以考虑拿食物进行收买。

  蔺晨心心念念自己从小追到大的人马上就要被骗走了,心中充满了战(cu)意和怒(du)火。

  萧景琰有意搞砸这次不清楚状况的约会,一见到梅长苏就开始事故连连。

  头上的发带散了,不带了,梳不回去。假睫毛没粘好,揪下来,还附带自己的睫毛,四厘米的小皮鞋歪了脚,红茶打翻在对方身上……

  梅长苏表示,没事,我给你梳好,我给你买卸妆巾去,别乱揪,我扶你,背一下也行,我自己处理好,别愧疚。

  “那个,梅长苏,我们做哥们还好,你要知道,你不一定能接受我和你在一起的。”萧景琰决定拿最后的杀手锏和对方摊牌。

  “难不成你要告诉我你真的不是女孩子?”

  “很好,麒麟之才这都被你发现了。”

  “你的所有表现都不像个小女孩,但是放在男孩子身上就合适的多,而且,我以前听过榛子酥开语音,是个男生。”

  “……你不能是真喜欢我吧!”
 
  “挺喜欢的,以前在你哥哥办的舞会上我见过你!”

  “别啊!我心有所属!”

  萧景琰往后退几步,开始焦急地打量四周,随后朝着一个拿报纸遮着脸的人跑去。

  “蔺晨!别装了!我都看见你一路跟我到这了!”萧景琰拉起蔺晨,拖到梅长苏面前。

  “你看,就这个家伙,我喜欢他!他要不喜欢我,我就让他变扁!”

   梅长苏舒了一口气。“行了,我要找你那两个姓明的哥哥交差去了,祝你俩天长地久啊,不过呢,景琰我真的喜欢你,如果你哥哥不会拿枪指着我,我就真的追求你。”

  “走了,琰琰,回家啦,陪你开黑啊!”蔺晨拉住萧景琰的小手。

  “丑拒。”萧景琰一挣脱扭头就跑,跑出三步,夸擦,脚扭了。

(5)   

  “琰琰,你好像越来越重了?”
 
  “我变回去了……你要不想出丑就放我下来先。”

  “没事,天黑,看不到。”

     “你要真是我真爱我有点亏。”

   “你要不喜欢我,就不是了啊。”

    “一对笨蛋。”

    “我是最高级,你是比较级。”

      “成交。”

                                                           end .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