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蔺靖】总是套路得人心(10)

※解决一对再来一对的第十章
第九章
※现代校园AU,反穿越,满地私设,ooc不会少……CP主蔺靖,这一篇第二副cp荣方上线……(这下分歧来了,有宝宝吃荣霖,不吃荣方是吗QVQ)
※挖坑势力登(hui)场(lai),这次这个坑,目测,很大
==========================================
“哎,蔺晨,周末把你家景琰借给我出个活动去呗?”

“嗯,关我啥事,你和他说就行了。”

“这话说的,怎么还带刺呢?你和他怎么了?”

“他最近比起和我待在一起更喜欢和他的小伙伴待在一起。”

“你那个学弟?”

蔺晨恨恨地翻了个白眼。

“作为一条单身狗不是很懂你们。”

荣石无奈地耸耸肩,继续做着广播站今天的微信推送,默默想想每天都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做这个栏目,真是好委屈,关键是搭档最近还沉浸在爱情的阴影里无法自拔。
更可气的是,刚刚还在生气的蔺晨,看了个信息嘴一咧,又屁颠颠地走了。

“走开,你们这对办公室恋情!”荣石绝望地在心中呐喊。

蔺晨出了办公室,就看到萧景琰依在墙边,活像过来蹭网的。说实话,信息中心的网快的出奇,仿佛不是龟速校园网的一员,况且萧景琰真的是在蹭网。

“今天不和赵启平出去了啊?”蔺晨酸溜溜地拉住了萧景琰的手。

“嗯,事情完成了,我还是愿意和你待在一起。”

“事情?你有事情一直瞒着我。”

蔺晨还是牵着萧景琰的手,牵得很紧,带着他从楼梯走。楼梯间的灯似乎没人管,有的楼层亮,有的楼层不亮。

“为什么不坐电梯?这是九楼。”

“你开始给我解释吧,赶走到楼下前解释完,这里没有人。我听说赵启平今天请了一整天假。”

“然后呢?你想从我这里听些什么?还是我们去看赵启平?”

“你是不是对他做了些什么?”

“没什么,完成一个约定而已,他是我要找的人之一,放心,他没事,躺几天就好。”
“我走后,你就这么心狠手辣了吗?”

“应该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黑暗里,蔺晨叹了口气,停下了,摸摸萧景琰的脸,十八岁的萧景琰,是他从未见过的稚气模样,可眼中的沧桑却是经历过百年。

“谁知道,我们走后,你都变成了这副模样。”

“你记得多少?”

“我记得把你一个人留在金陵的那天,雪好大,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大的雪。”

萧景琰将蔺晨的手握在掌心,携手慢慢下了楼。

“我周末要跟荣石去参加高校国学联盟的汉服出行日,可以吗?”

“可以啊,需要我陪吗?”

“你愿意的话。我去问荣石哥借那套水蓝色的大氅。”

“你要穿那天的那件玄端吗?”

“不要,太正式了,白色半臂比较好看。”

“晓得啦。”

走过教学楼前空旷的广场,今天没有星光,一弯月亮挂在天边。

周日,汉服行走日,荣石遇到了一个人,G大容止国学社的新任社长,方孟韦。

一瞬间,大概是心动的感觉。

着圆领袍的男孩子,见他第一眼,笑容宛若春花。

“荣社长,你好,我是容止的新社长方孟韦,还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请多指教。”

“嗯,这位……位……位同袍……请多……多……指教。”

萧景琰和蔺晨互看一眼,天哟,这哥们今天结巴了。

只有荣石自己知道,完蛋了,遇上喜欢的人了。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