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蔺靖】总是套路得人心(4)

※花样推迟的第四章

第三章

※现代校园AU,反穿越,满地私设,ooc不会少……CP主蔺靖,众多角色陆续上场

林殊和梅长苏变成同时存在的两个人,你们还接受吗_(:зゝ∠)_

※挖坑势力登(hui)场(lai),这次这个坑,目测,很大

※不知道自己会坑不,偶尔会心累,请你们催催我~

============================

4.室友也参与了套路

星期三是官微部的内部小例会,萧景琰发现不吃药,大罗神仙也难以让蔺晨正经一天。

官微部除了二位部长,剩下的四个大一新生你看我我看你,多一句话都讲不出来,其实他们连谁是谁都还没搞清楚。

宝贵的午饭时间就这么消耗着,午间的校园广播都已经播到了点歌台环节。

蔺晨捏着书本气喘吁吁姗姗来迟。

萧景琰不露痕迹地瞄了一眼手机,这位部长大人迟到了二十分钟。

“抱歉啊,我把例会时间忘了,今天就是想跟你们说一下,按时值班,按时来我这刷脸,不然你们谁是谁我到现在都分不清,不过一个人除外~”

蔺晨挑了挑眉,目光在萧景琰身上流连了一会。

萧景琰一脸冷漠地别开了脸。

“好了,都吃饭上课去吧,萧景琰留一下。”

看大家基本上都散了的蔺晨立刻收回了随意依在办公桌旁很帅的样子,变回了懒散的模样,他把自己摔进椅子里,唯有目光还是灼灼地看着萧景琰。

“学长,有什么事情吗?”

“给你说一下,先不要去开网,你们宿舍是不是还有一个咱们信息中心的,叫他也别开网,我给你们开,成啦,吃饭去吧,下午好好上课啊。”

“学长怎么知道我下午有课?”

 

“我有你的课表啊,快去吧,别忘了给你舍友说啊。”

“哎,知道了。”

萧景琰点点头快步走出了办公室,还轻轻地带上了门。

蔺晨回味着萧景琰的那句“知道了”,甜蜜地直咂嘴,打开电脑,登录企鹅,不知道怎么地,换了一个带着非主流画风的个性签名。

上天安排你在哪里,就证明那里一定有一个你注定要遇见的人。

 

萧景琰赶到食堂,林殊帮他打的饭菜早都凉透了。

林殊也不嫌弃食堂的桌子,电脑一摆,正在写采访提纲。

“怎么这么晚?”

“傻逼部长忘记开会时间了。”

“荣石学长不在他就掉链子。哎对了,他俩啥专业?”

“荣石学长法学院的,蔺晨医学院的。”

“哟,一个叫学长一个不叫啊,明明你们副部长还要叫你们部长一声学长呢。医学院的还能兼职搞IT真是了不起。”

“别贫了,上课来不及了,做你的提纲吧,小心被梅学长进行‘爱’的教育。”

萧景琰一边吃饭一边在想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忘记了。

 

英语课在视听教室上,林殊躲在电脑屏幕后昏昏欲睡,他自己都想问问自己为什么昨天晚上打完三局王者还要手欠地打开阴阳师,萧景琰似乎是很认真地在听课,但手中的笔写着写着就断片了。

他在想自己究竟忘了什么。

下课铃响的时候,萧景琰很顺手地给了林殊一肘子。林殊很配合地坐直了。

“小殊,我想起来了个事,蔺晨说你的网他也负责给你开,自己先别去开户。”

“哦,我该给他说个谢谢吗?”

“可以。”

“你说我是直接给他说谢谢还是寒暄一下。”

“反正你别太直接。”

“哦。”

林殊很冷静地打开了企鹅。

记者部林殊:学长在上课吗?

官微部蔺晨:没课~

记者部林殊:最近天气转冷了,学长少穿点。

官微部蔺晨:你多穿点。

林殊往上滑滑记录,发现自己把多穿点打成了少穿点,蔺晨还回他了,于是他笑着把手机推给萧景琰看。

萧景琰抢过手机就往上敲了几个字,点了发送。

记者部林殊:你是个智障宝宝吗?

林殊拿回手机立即撤回。

蔺晨不到三秒甩回来一张图。

“撤回我也看见了。”

“卧槽,萧景琰你……”

“哦,冷漠。”

官微部蔺晨:我记住你了,我先给萧景琰办网,你的再说吧。

记者部林殊:学长,我错了 orz

官微部蔺晨:除非~

记者部林殊:啥?

官微部蔺晨:你把你室友介绍给我~

林殊偏头看了一眼认真补笔记的萧景琰,恶向胆边生,很快给蔺晨回话了。

记者部林殊:成交!

官微部蔺晨:合作愉快~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