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蔺靖】总是套路得人心(3)

※鬼畜短小的第三章(狸狸今天吃撑了,还在愉悦的看电影)

第二章

※现代校园AU,反穿越,满地私设,ooc不会少……CP主蔺靖,众多角色陆续上场

林殊和梅长苏变成同时存在的两个人,你们还接受吗_(:зゝ∠)_

※挖坑势力登(hui)场(lai),这次这个坑,目测,很大

※不知道自己会坑不,偶尔会心累,请你们催催我~

==========================

3.值班表就是套路

官微部 荣石:请咱们部门的新同学将课表发给我,方便排班。收到请回复。

官微部 蔺晨:发给我也行,我是正部长。

萧景琰反应了一会,决定给两个部长一人发一份。

“喔噢~学弟把课表发给我了~”蔺晨用手肘推推旁边在专心做表的荣石。

“他也给我发了。”

“我心凉了……”

“今天的微信做完了吗?”

“正在做……”

蔺晨嘴里答应着,却在企鹅群里发着信息。

官微部 蔺晨:值班表排好后,请同学们按时值班,最近没有课的同学们请先来值班。

“蔺晨。”

“啊?”

“按萧景琰的性格,他一定会老老实实来值班的。”

蔺晨完全没在听荣石说话,盯着电脑屏幕笑得心花怒放。

萧景琰在发完排班表后,主动和蔺晨说话了。

萧可爱:学长大三是不是很忙?有什么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帮忙!

蔺晨激动得就快把脸贴到电脑屏幕上了。

蔺晨:嗯,你明天下午有课吗?

萧可爱:没有!晚上和朋友约饭了而已。

蔺晨:明天下午来趟信息中心怎么样?

萧可爱:没问题!什么事?

蔺晨:来了你就知道了~

萧景琰三分钟没有回话。蔺晨在这三分钟里一个字都没打上去。

萧可爱:好的。

蔺晨:当然啦,是做微信的事情😂

萧可爱:我要带什么?

蔺晨本来想打个“带你自己来就成。”想了想又删掉,换成了“三点在901等我。”

发出去后,蔺晨觉得这语气似乎更奇怪了,不过,他喜欢。

“荣石,值班表做完了吗?”蔺晨偏头过去看,顺便想把荣石挤开。

“干嘛?急着想看萧景琰的班啊?说吧,你俩哪节都空课,把你俩调一起。”

蔺晨重重地拍了一下荣石的肩膀,“大恩不言谢!”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