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蔺靖】总是套路得人心 (1)

※鬼畜的第一章试读

※现代校园AU,反穿越,满地私设,ooc不会少……CP主蔺靖,众多角色陆续上场

※挖坑势力登(hui)场(lai),这次这个坑,目测,很大

※不知道自己会坑不,偶尔会心累,请你们催催我~
==========================
1.自古初见就有套路

z大综合楼二楼小会议室,校园信息中心新闻部面试现场。

蔺晨的内心毫无波澜,坐等录不进记者部的少年调剂到官微部来。说起来他这个部长很憋屈,十分憋屈,别的部长有一打跑腿小弟,而他,连做个微信,每天都亲力亲为。

此时蔺晨的搭档,副部长荣石同学,正在拿着相机跑来跑去装自己是拍摄部人员。

播音部的台柱子宫羽小姑娘,依次喊面试新生上台。
“下一个,萧景琰。”

眼看着一个新生落落大方地走上来,站在最后一排的荣石轻轻和他打了个招呼。明显是认识。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是来自新闻学院新闻传播学二班的萧景琰,我的报名表上的志愿部门是记者部,但我今天是来面试微博微信部的。”

蔺晨立马闪亮亮地坐好了。

“我开学前就已经关注了咱们学校的微博和微信,觉得微信做得比较成熟,微博差一点,但很有意思,所以想加入这个部门,关于履历,没什么,做过校刊编辑而已,撰稿排版什么都会一些。我说完了,谢谢。”

男生深深鞠一躬,目光灼灼地盯着蔺晨和他面前官微部的牌子。

蔺晨饶有兴趣地转了几下笔,想了个问题。

“这位同学你好,你还关注了哪些学校的微博?”

“R大,G大,X大,有朋友在这几个学校。”

“你觉得我们学校的微博微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接触微信不久,就不说了,对微博熟悉,我们学校的微博应该多发起一些有意思的话题,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毕竟微博平台比较活泼一些。”

蔺晨简直激动得头都要昏了,他把笔一丢,拿过表,真诚地看着萧景琰。

“欢迎你加入!”

荣石手抖了一下,蔺晨今天略傻。

萧景琰一下子就笑了,发自内心的开心,又是深深一个鞠躬。

“谢谢学长。”

蔺晨仿佛听到了天籁。

萧景琰走下台,坐回去了。

荣石挑挑眉,感觉有事。

面试结束,蔺晨傻傻地整理着档案,感慨着怎么能有证件照都好看的人。

荣石开始往硬盘里导素材,顺便和蔺晨聊天。

“我说,你今天脑子不太好使么?直接就欢迎人家加入了啊。”

“萧景琰很有想法,不错。”

“是么,你不要打我社团的学弟的主意。”

“你想啥呢,就算我看上人家了,不也帮你们汉服社解决一下单身问题。”

“我们宫徵不需要你担心。”

“你有骨气。”

“我带萧景琰,你少搀合。”

蔺晨翻了个白眼,打开信息中心纳新群发消息。

“录取结果将于后天下午发在群里。@全体成员”

一排“收到”。

萧景琰的对话框气泡好可爱。蔺晨默默地想着。

“下午吃什么?”荣石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给新素材命名登记。

“随便~撸个串庆祝一下?”

“庆祝啥?”

“部门招了四个新生。”

荣石抄起硬盘就走,留给蔺晨一个冷漠的背影。

“要是你想撩萧景琰也行,他可是个古人。”

“你说啥?”冒着粉红泡泡做录取表的蔺晨一脸懵圈。

“当我没说,我下班了。”荣石留下一句开门就走,完全不管搭档不够的脑容量。
==================================
第二章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