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凌李】万千宠爱

※甜甜甜~要是有OOC的话,都怪我……

※依旧祝贺王先生生日~陪王先生度过的第一年,我很亢奋

※狸子完成三更~(第三更好短的段子……)
=======================

曾有人问凌远,为何甘愿留在潼市?B大附属第一医院,做那种大医院的院长岂不是更好?

凌远笑着耸耸肩,因为,在潼市,我有了牵挂。


潼市不大,日落时分,是一天变得缓慢而热烈的分割线。

李熏然甩着手上的水从厨房里走出来,甩不干,干脆在围裙上擦了擦,接着摘下挂脖围裙挂到厨房门后的挂钩上。

挂钩是一个样式简单的微笑。

“老凌,出去散步啊!”

李熏然扑到沙发上,滚了一滚。

凌远揪了揪身上的跨栏背心,摆了几下扇子,斜眼看了李熏然一眼,发出一个单音节:“热。”

“去广场啊,那里有水,不热,就当锻炼啦,你的一块腹肌还好吗?”李熏然笑着掀了凌远的背心摸了他的肚皮一把。

“然然,我们去床上运动怎么样?”凌远慢条斯理地一手抓住李熏然放肆的手,一手将自己的背心放了下来。

“不好~”李熏然笑得眉眼弯弯。


潼市搞市民文化节,广场上接连几天都在演节目,围观人群黑压压的,十分热闹。

长方形喷泉池前一片空地,如今众多的中老年人在这里放上音乐,踏着交际舞的舞步,双双对对,翩翩起舞。

二十年过去了,《甜蜜蜜》的音乐还是甜蜜蜜。

凌远跟在李熏然后面,李熏然有些飘飘然地哼着小曲。

“怎么这么开心?”

“觉得今天天气很好啊,刚刚洗锅的时候还看见了晚霞,明天一定是一个好天气。”

“嗯,天气好,咱们然然心情也好。”

凌远笑着将李熏然被晚风吹得乱翘的卷毛揉得更乱了。

“老凌,我跟你聊聊推理小说啊。”

“行啊。”


“老凌。”

“嗯?”

“有没有觉得自己留在潼市像是被流放了?”

“刚来的时候确实是自我流放。”

“那现在呢?”

“我找到我的小王子驯服我了啊。”

“手拿过来。”

“干嘛?”

“小王子拉着你这只狐狸。”

fin.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