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蔺靖 现代AU】感觉我家小天香是个萌学弟?(上)

※天涯明月刀中毒患者……

※借用游戏设定,门派如下:真武 太白 天香 丐帮 五毒 唐门 神威 神刀

※头一次干大事(写网游题材)

※这里设定琰琰比鸽主小,可以吧?后期可能会有别的cp上线~
===============================
萧景琰不想说话,不想和林殊说话,非常不想。

如果不是猜拳输给林殊,他为什么要建一个人妖号!天香这个bug奶妈门派!只有女性角色!

林殊同学此刻虎虎生威地建了一个神威汉子,设定是镇守边疆的江湖门派,神威堡,长枪,弓箭,大漠,狼烟。

而自己,小桥,流水,粉裙子,小纸伞。呵,呵,呵!

大型武侠游戏《侠客行》删档封测第一天,抢到注册资格林殊和萧景琰迫不及待地进了游戏。

林殊同学表示我们一定要有一个奶妈!

萧景琰同学问,为啥?

林殊同学爽朗地说,不为啥,来吧,一拳定输赢!

可怜的琰琰就这样踏上了粉红小天香的道路,武器一把小伞,随着等级升高更换。

一把伞,拿来打人?你在逗我。

林殊一枪打翻一片,萧景琰一伞戳不掉人家半管血。

林殊打人利落,升级很快,实在看不下去萧景琰出了师门还在杭州城外溜达,和一群弱鸡草贼打啊打,便要他丢一个组队过来,随后跟在后面溜达。

于是杭州城外的主线副本区就能看见一个高大的神威汉子跟着一个天香妹子满场子跑,妹子进位面副本不见了,汉子就在周围过异闻录支线。

“哎哎哎!景琰!你的助战我没收到啊?等等!我们组队怎么多了一个真武!跟着你进位面了吗?那是我的位置!”

林殊突然凑到萧景琰的屏幕跟前指了指昵称叫专业养鸽子的那个真武汉子。

“喏,你看在我背后咯!”

“等等!琰琰你昵称叫啥来着?”

“游戏随机生成,梁樱。”

“得,八成人以为你小姑娘。”

萧景琰出了副本就看到一个神威站在那里等他,天香妹子立马躲到神威汉子背后。

真武抛过来一个队内聊天。

专业养鸽子的:三十级了组队下郡王府副本啊,梁樱带头啊。

梁樱表示自己还没有三十级。

专业养鸽子的:那,下副本我们带你就好,你在后面加血就好,没有意见吧,全服最明亮的神威?

“小殊,他还真把我当小姑娘啊……”

“没事,等我沟通一下。”

全服最明亮的神威:经验和物品换成队长分配,经验基本上都给梁樱,没意见吧?

专业养鸽子的:没有问题,带她快速升个级好去下一个副本。

梁樱:…………

夜探郡王府副本位面里,穿着夜行服的神威,真武,天香,两男一女三个角色,神威和真武窜到守卫背后一刀一个,路障清了,天香跟在后面前进。

真武窜的太快,一下子被发现了,一众NPC猝不及防地围了上来。

跟在背后的神威加入了混战,天香一个劲地在背后加血。

“林殊,没意思啊,我就一个劲地给你们加血,看你们打boss,梁樱一个劲地在你们背后转伞玩。”出了副本,萧景琰愤愤地扔下耳机。“等等,有私信啊。”

专业养鸽子的:梁樱酱,和你配合很愉快,想没想过到了一定的级别成为我的绑定天香?

梁樱:呃,神威怎么办……

专业养鸽子的:他血厚呀,我一定会在副本里保护好你的!

梁樱:我才32级,你都45级了……还要等很久的。

专业养鸽子的:没事,我带你,给我当徒弟吧?

梁樱:呃……

专业养鸽子的:那就先加好友好不好?下次什么时候上线?带你去龙首山副本,会有更高级的装备制造材料的。

梁樱:明天晚上吧,谢谢你啊。

专业养鸽子的:感觉你真可爱。

“咚”地一声,鼠标被拿起来又重重扔回桌上。

“景琰,冷静啊,忘了你的游戏装备不是便宜货了么?”

萧景琰对着屏幕扯出了一个“善意”的微笑,光标移上了组队面板,企图把专业养鸽子的移出组队。

“删了怎么样?”

“我觉得和他配合还挺顺手的。”

“明天你俩去副本啊,我不去。”萧景琰将队长移交给林殊。

消息框的私聊一下子冒出来了,不用想都知道谁干的。

萧景琰微笑着关了游戏。

蔺晨歪歪头,小美人队长发生了什么?不过很可爱就是了,期待下次再见到呢,蔺晨也退出了游戏。

关掉电脑,时间不早了,蔺晨决定随意去吃个烧烤。

蔺晨起身往网吧外走,低头看手机时,和一个同样出门的男生撞在一起。

蔺晨手里放着学生证,身份证的卡包脱手而出。对方眼疾手快接在手中。

“学长,你的东西。”

哟,好可爱的学弟。蔺晨笑笑,接过了东西。“谢谢你啊,也是去吃饭吗?”

“去校门口左边第二家吃烧烤,学长一起?”

“好啊,饮料学长请。”

“走啊走啊!”林殊推推欲言又止的萧景琰,三人一起前往烧烤店。

tbc.

评论(1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