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楼诚及衍生】一场说结束就结束的暗恋(一发完)

※多cp段子日常小甜饼,有AU,有ooc

※下面出场的有,高中时代的蔺靖cp(呱唧呱唧呱唧),【不完全】大学时代的楼诚cp(呱唧呱唧呱唧),工作组的凌李cp(呱唧呱唧呱唧)。

※真是没什么好扯淡的了……
=================================

领好准考证和志愿提交密码纸的蔺晨和萧景琰凑在一起看毕业照。

“琰琰,你是全班最严肃的那个。”

“你是全班脸最大的那个。”

“我要生气了。”

“开玩笑的。”

萧景琰与蔺晨一起出了教室,下了楼。校内的孔子像前,有学生在烧香祈愿。

二人沉默不语,蔺晨又像往常一样陪萧景琰走到宿舍楼门口。

“我能再去你们宿舍玩最后一次吗?”

“好啊,我不是很急,东西明早再收拾就是。”

萧景琰停在107宿舍门口,从口袋里摸出门卡,刷了一下,打开了门。蔺晨跟在背后进了门顺手将门关好。

萧景琰坐在自己的床边点着床头放着的书。

蔺晨走过去,冷不防地将他一下推倒在床上。

萧景琰以为这只是像平常一样的胡闹,凶一下蔺晨立马让开,谁知他握紧了自己的手腕。

“琰琰,你是不是觉得我今天欲言又止很奇怪?”

“嗯,松开,打起来可就不好了。”

“琰琰,我喜欢你。”

“排队喜欢我的女生也很多,你领号了吗?”萧景琰怎么都挣不开,只好逞一时嘴快。

“我领了一号号牌,我小时候就喜欢你!”

“麻烦。”

“琰琰,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成绩出来那天我就答应。”


明诚自己拖着行李箱进了机场,姐姐答应了不来送,大件的东西托了国际快递。

在候机厅给姐姐打了电话报了平安,翻着通讯录,停在了某一个地方。

大哥。

明诚叹了口气,离登机还有一刻钟,打一个电话足够了。

手指一点,拨号送出去了。

“喂,阿诚,我……”

“大哥,我……”

“你先说。”

“大哥我的交流生申请通过了。”

“然后呢?”

“大哥,我爱你。”

明诚迅速地结束了电话,关了机。

明诚听着登机通知往安检口走。背后一个气喘吁吁的声音。

“阿诚,我要问你在几号航站楼啊。”

“大,大哥?”明诚“腾”地脸红了。

“走啊。”明楼戳戳明诚发呆的脸。

二人座位排在一起。

明诚不自然地歪着头。

“别躲,我也爱你。”明楼在他耳边轻轻说。


“远哥,你说瑶瑶都结婚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个意中人啊,爸妈催的都快耳朵起茧了。”李熏然打了个小小的酒嗝,放下了手里的酒瓶。

凌远知晓李熏然酒量差,但他还是放任李熏然喝醉了,毕竟在他眼里,简瑶是李熏然不顾一切追过的女孩子。

“会有的,如果你放得下的话。”凌远拍了拍李熏然的背。

“早都放下了,吻她的时候就知道不会有可能了,她就是我妹妹呀。”

“不喝了,送你回家,明天要头疼了,给你熬了解酒汤我再走。”

“远哥,你要是个女孩子我就给你告白,缠着你嫁给我。”

“我还没老婆呢,熏然嫁给我?”

“你不嫌弃也行啊。”

“明早起来可还承认?”

“回家给你写字据。”

“熏然,我真心实意喜欢你。”

“好呀。”

fin.

评论(2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