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楼诚及楼诚衍生】你是我的小甜蜜(下)

※众多cp上线完毕(基本上是这样),请无视逻辑

※今天接着烤个甜饼~

※穿越来的团宠琰琰

=================================

①杏仁牛轧糖

萧景琰第一次见到荣石的时候,觉得这个哥哥还比较靠谱。最起码没有像谭宗明一见他就捏他的脸。

荣石送了他一袋湾湾带来的手工杏仁牛轧糖,一看就知道他提前跟小方哥做了功课。

“谢谢荣石哥哥。”萧景琰道谢时,眼里都闪着小星星。

“你喜欢就好,孟韦说你最近喜欢牛轧糖,不过糖要少吃,小朋友长一口漂亮的牙才好看。”

萧景琰没有发觉荣石有什么不妥,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

小方哥还没回来。

蟹粉小笼包热气腾腾地上桌的时候,方孟韦姗姗来迟,只是换了衣服,稍稍梳洗了一下,有些风尘仆仆的。

“孟韦,荣石旁边那个座专门留给你了。”明诚指了指空出来的那个位置。

本来在专心吃饭的双胞胎突然对望了一眼,双双笑起来。萧景琰看到了,但没有明白为什么。

“孟韦,你,你,你……辛……”

“荣石,我要吃小笼包!”

“嗯,给。”

荣石早就给方孟韦留了一个小笼包,他一张嘴,小笼包立马献宝似的推到他面前。

萧景琰歪了歪头,家里其他人都见怪不怪地继续吃饭。

哦,荣石哥哥见到心上人就结巴。萧景琰摸了摸鼻子。

心上人……隐隐约约,有一个吧。萧景琰这么觉得。

②悠哈特浓牛奶糖

明楼的作息有些像个安详的老爷爷,在橘黄色的灯光下,他带着眼镜,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看晚报。

“喝杯牛奶吧,有助睡眠。”明诚轻轻地将牛奶递到明楼手里。

温热的牛奶在玻璃杯里打着小小的旋,缓缓地在杯沿挂上白色的雾气。

很普通的玻璃杯握在手心里,冒着软软的氤氲香气的普通牛奶。

“可以放一勺糖吗?”

“你不怕发胖和糖尿病,我就给你加半杯好吗?”明诚揶揄道。

“想想都觉得好可怕啊,为了一直陪着你,我不吃糖了。”

明楼仰头喝了半杯。

“真的不烫吗?”明诚摸了摸杯子。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明楼将杯子递到明诚面前。

明诚拿过杯子放在桌上,环着明楼的脖子,亲昵地像只小猫一般舔了舔他唇边残留的奶渍。

“好像不烫。”

“还是这么顽皮,小孩似的。”明楼抵上明诚的额头。

“今天的牛奶不用加糖啊,跟琰琰给的特浓牛奶糖一样甜。”

明楼吻了吻这说出甜蜜言语的温暖的唇。

③吃不完的Jawbreaker

最近蔺家的小公子有些不太对劲,一场高烧起来后,开始念叨起“yǎnyǎn”。

小公子突然多了很多才艺,连水墨丹青都信笔拈来了。

蔺家知道自家小公子非比寻常,那么他念叨的这个孩子一定就存在,而且二者有很大的可能是一段姻缘。

萧景琰第一天进学校简直能用声势浩大这个词来形容。

双胞胎头一天晚上就琰琰第二天的衣服商量了半天。

虽说是统一的校服,不过英式制服还是很好看的。

明诚亲自操刀为最小的弟弟收拾了书包。

清早,大提琴家曲和开车,警局副局长方孟韦护送,萧景琰到达了小学。

萧景琰课间时间都用来发呆,他的同桌说是生病还没有来,而他还处在被尖叫震聋的状态下。

“班长来上学了!”在窗边趴着的同学突然回头。

班里莫名其妙安静下来。

推门进来一个背着蓝色书包的男生,班里突然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欢迎班长归队。”

萧景琰合上书本抬起了头,和蔺晨对上了视线。

一眼千年。

琰琰,再次见到你,我如此心安。

即使,发生了时空,记忆,躯壳的混乱,但我,记得爱你。

④诺贝尔超酸柠檬糖

一大家人聚在一起讨论萧景琰过生日的问题。

“琰琰,你过生日想请谁?”

“嗯……可以请班里同学吗?他们很照顾我的。”

“可以啊,琰琰要请谁就请谁啊。”

“好啊!”

蔺晨清早从抽桌里摸出了一张天蓝色的邀请函。

郑重其事的生日party的邀请,虽然全班都收到了,但其他人的是曲和,方孟韦,李熏然,赵启平四人代笔的,只有蔺晨的这一份是萧景琰亲自写的。

萧景琰在生日那天早早地醒来,有点期待这一天能大大方方地跟几个哥哥介绍蔺晨。

不过正式介绍某一层关系要再等十几年。

似乎是心有灵犀,萧景琰系了红色小领结,蔺晨系了蓝色小领结,二人的小西装是同一品牌的同一款。

“琰琰~”蔺晨一见萧景琰激动得要命,冲上去给了萧景琰一个爱的抱抱。

站在旁边和凌远聊天的李熏然嘴角抽了抽,另一边赵启平已经冲上去把蔺晨拎开了。

“小朋友,虽然你是我家琰琰的客人,但是,不要随便吃琰琰的豆腐,大哥哥我会生气。”

蔺晨倒也不怕,仰着头看着赵启平脆生生地说:“我最喜欢琰琰了!我会娶到琰琰的。”

这一声动静不小,引得曲和,方孟韦,明诚,明楼都转头了。

“小朋友,看来你需要和我们这些大哥哥谈谈了。”谭宗明环顾四周,笑着打圆场。

“不是谈谈,是审问。”

“小朋友勇气可嘉。”凌远揽了揽李熏然的肩膀。

“反正我和和和哥还有小方哥脾气好,其他几位哥哥就不知道了。”李熏然吃掉了手里的食物一脸怜悯地看着小蔺晨。

“志雄,你觉得那个给琰琰告白的小孩怎么样?”

“缠劲跟谭宗明似的,倔劲和我似的,期望他以后和大哥一样睿智,凌远一样儒雅,荣石一样稳重。”

“真会说咯。”

“那是,要配得上我们的大提琴家嘛。”

“荣石,感觉到大哥他们杀人般的目光了吗?”

“嗯。”

“明显,小朋友吃枣药丸。”

“如果,他,对,小弟,好,的,话。”

“最近结巴好多了呢。”

“嗯。”

“大哥,还记得上次琰琰买回来之后,吃了一颗就说酸的要死的那袋柠檬糖吗?”

“记得,一会全给这小子吃。”

“同意。”

fin.

====================================
我最近似乎手癌更加严重了……

评论(1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