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黄曲】关于日跳的限定版公仔(一发完)

※第一次写黄曲,请多指教~


※出什么ooc都是我的错……我不是很了解原剧


※凌李篇:关于院座的限定版公仔https://2015110656824364.lofter.com/post/1d88cce4_baae624

============================

黄志雄出了便利店看了袋子一眼,发觉有一个冰激凌拿错了,三个朗姆酒口味冰激凌中间夹杂着一个香草口味的盒子,还是带一个未知款式的小公仔很招小朋友喜欢的那个牌子。


本着喜欢吃的东西都要留到最后再吃的原则,黄志雄决定先吃了这个香草冰激凌。


把冰激凌盒子底部的空间拆开后,黄志雄得到了一个公仔,大眼睛很可爱,不过套头毛衣的样式设计,真是……十几年前的时尚风向?


这个小公仔被从塑封袋里拆出来的瞬间,看着黄志雄……


眨了眨眼!


黄志雄有点懵,冲到冰箱跟前,刷地打开了门,数了数冰镇在里面的啤酒。没有少,今天控制了自己没有喝酒!那么,绝对不是自己喝大了!


倚在冰激凌盒子旁的公仔迷惑地歪了歪头。


黄志雄回到茶几前,公仔已经坐到他的烟灰缸沿上对这个新家左顾右盼。


还算是整洁,最起码屋子的风格是简约的。


黄志雄抄起手机上网查询关于公仔的问题,第一个推广网页是官方网站的信息。


会动的公仔是很珍贵的,请持有者带着前往XX街向南500米XXX号。


黄志雄索然迷惑但还是决定照做,他将手伸向小公仔,小公仔很乖地跳上他的手心,软绵绵地趴在他手心里。


很奇怪,一个公仔,手感软绵绵的。


黄志雄决定跑着去,就当锻炼身体。


小公仔趴在黄志雄前胸的口袋里,露出个小脑袋悄悄地看着不同视觉里的相同世界。


目的地是一个便利店,店子里一个不过十几岁的小姑娘拿着本子在清点货架上的货物,收银台上一个年级相仿的男孩子在对付一本题集。


“欢迎光临!”小姑娘声音很甜,她一抬头,看到了来客口袋里扒着的小公仔。“恭喜你呀,快去收银台那里问问那个家伙。”


小公仔抱着黄志雄的食指在收银台上平稳降落。


“嗯,这个是,和和哥。我要回收啦,祝你们早日相遇!和和哥脾气超好的!”明台看了看小人笑呵呵地告诉黄志雄。


“什么意思?”


“大哥哥要珍惜缘分哦。”于曼丽点完货回到收银台和明台一起笑眯眯地告诉黄志雄。


黄志雄还是一头雾水。


今年夏天晒得要死,黄志雄开车在快要上环城公路时,遇到了一个遭遇车子爆胎的一脸苦恼的年轻人,他摘下太阳镜的时候,黄志雄看到了漂亮的眼睛。


就这么鬼使神差的,黄志雄降慢了车速。年轻人真的像一只可爱的小鹿,他看到他就跑了过来。


“你能帮帮我吗?”


“可以啊,愿意效劳。”


曲和的车被拖走去修,黄志雄送他去大学代课。


曲和带着大提琴琴箱,很乖地坐在副驾上。


黄志雄在等红灯的间隙偷偷瞄了瞄副驾上的曲和。


确实是个很好看的男子,在他眼里甚至自带了柔光效果。


黄志雄送曲和到音乐学院门口。


“谢谢你,不过,我认识你哦,找找看我把电话号码藏在哪里,期待下次再见。黄志雄,我挺喜欢你的。”


曲和狡黠地笑了笑,从后座上取了琴箱,走向了校门。


黄志雄目送他去工作,仿佛是夫夫每一日的小温馨。


曲和,比那个公仔更好看呢,修身小西装真好看,不止是因为细腰翘臀。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