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谭赵 凌李】重逢之时(两则)

※段子,说白了都是段子,满满私设,脑洞太大

※所有锅我都背!逻辑已经被吃掉了!

※风格诡异,可能会有某些冒犯……
============================
①谭宗明X赵启平
南郊有块地,那里立着幢似是无主的陈年别墅。

听说闹鬼,十分邪门。

里面有个大棺材,大棺材里不知道是什么。

谭宗明对这样的都市传说到是很感兴趣,主要是对他来说闹鬼有什么好怕的。

在一个有些阴郁的天气,谭宗明独自驱车前往了闹鬼别墅。

这里的大门从来没上过锁,但只对特定的人开启。

谭宗明站在别墅门口感受到隐隐约约的同类的气息。

屋内积了灰尘,结了蜘蛛网,处处透露着古旧的气息。

唯独中心放着的水晶棺似乎自带灯光效果,散发着漂亮的晕彩光泽。

被曾经红得发黑的枯萎玫瑰簇拥的男人,双手交握,放在胸前。

给他握个十字架就更虔诚了,谭宗明戏谑地想着。

不过他知道这个男人不是虔诚的信徒。

样式古板严谨的仿德式呢料军装,加上一件白袍,昭示着不仅是医生,还是军医的身份。

面色苍白的男子在这里躺了多久,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

“喜欢华丽的性子就不能收一收?”谭宗明带着抱怨的口气还是利落地掀开了棺盖。

“平平,要跟我回去吗?”

谭宗明俯下身抚上男子微凉的脸庞,摩挲着熟悉不过的面部轮廓。

“嗯。”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眼中迷蒙的红色雾气散去,黑色的瞳孔才是最适合的伪装。

赵启平起身的同时,他的手臂环到谭宗明的脖颈上,在彻底的苏醒前交换了一个吻。

“怎么?你很急?”谭宗明直起身,活动了一下颈椎。

赵启平从水晶棺里跨出来将伴随着岁月一起生长的头发往后拨了拨,动作生疏,伴随着有些苦恼的小表情。

谭宗明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会被自己的恋人挑下巴,而这个刚睡醒的家伙貌似腹黑地眯了眯眼又恢复成人畜无害的大眼小动物,一点点地宣告着着危险的宣言。

“如果要我压制我的性欲,除非你对财富不感兴趣了。”*

谭宗明看不到他眼中的红色但看到他舔了舔尖尖小獠牙,收回灵活的舌尖后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是我们的罪,挣得开吗?”

赵启平耸了耸肩,看向谭宗明,他看到漂亮的红色眸子。

②凌远X李熏然
“老凌,你说韩剧桥段有完没完?动不动车祸失忆白血病的,都是套路。”李熏然愤然关掉了视频网站的电视剧区。

“我记得谁原来看了最后一集眼圈都红了?”凌远将盛满甜牛奶的马克杯放到李熏然手边,凑到电脑屏幕前,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我切错台了……”李熏然抄起手边的杯子迅速喝了一口,唇上沾了一圈奶白色。

“我家然然心地善良富有正义感,多好啊。”凌远忍不住揉了揉李熏然的卷毛。

“要是恋人失忆了,还得再追一遍,好累哦。”

“人生不是韩剧啊,然然,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嘛。”

李熏然的生活不是韩剧,而是犯罪剧情片。

在集装箱里发现李熏然的那一刻,不是犯罪片的结束,而是狗血剧的开头。

凌远没能阻止李熏然打向左肩的那一枪。

他在他面前倒下。他不能作为家属陪护,而是要作为院长处理这一切的混乱。

“然然,你选择记忆还是伤痛?”凌远问李熏然的时候很严肃。

“会忘了你的话,我选择伤痛。”

“我很知足了。”

春季的时候,医院花坛里不知何时生长出来的牛角花*悄然绽放,嫩黄的,橘红的摇曳在春风中悠然自得。

医院周围最近有人打上老年人的看病钱的主意。

警方派警员来盯梢,工作开始之前,派来的人先和院长打了个照面。

“凌院长,虽然我觉得这很老套,但我是不是以前认识你?”

“是啊,然然,你忘了,我在追你啊。”

“嗯,我是不是暗恋你来着?”

“没关系,我们可以明恋。”
=============================
七原罪之二:贪婪和色欲

牛角花花语:重逢之时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