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凌李】爱TA你就夸夸TA

*萌萌哒的凌李小段子~沿用之前的无从属短萌文的凌李夫夫和他们的萌嫣包子(然然参与打拐行动的意外掉落,是然然收养带回来的,所以姓李)的设定

*诈尸狸…………今天怎么写成了永无止境的在路上……好久不写感觉自己退步了QWQ

*哇哈哈哈,好久不见~对,全世界的萝莉都是本座的(已疯,拖走)

………………………………………………………………………………………………………………………………

凌远倚在别克君越上,漫不经心的样子赢得过路人纷纷忍不住多瞄两眼的目光。

如果能忽略这是一个在等孩子的家长的事实就好了,某些过路的妹子想到。

小学的放学铃响起了抑扬顿挫的萨克斯曲——《回家》。

凌远想起李熏然第一次接李萌嫣放学,回来就拉着他非要形容一下当他听到优雅的铃声响,然后看到争先恐后的小皮猴子们从教学楼的三个门里涌出来的那种不协调的搞笑感。

小狮子的笑点怎么能那么低呢,还是说笑点比较清奇?凌远轻轻摇了摇头,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

一个小小的身影走出校门,步速很快,但从容不迫,小小的女孩,有种优雅的气质能从举手投足中昭然显现。

“爹地!”李萌嫣走到凌远跟前,闪亮亮的小眼神到是说明她很兴奋。

凌远笑呵呵地接过女儿的书包,为她打开后座的车门。凌远对自己的女儿也是无时不刻不绅士。

车开在去警局接李熏然的路上。李萌嫣坐在后座上,拿过放在旁边的书包,打开,又合上,然后又放到一边,说不好在欲言又止还是若有所思。

凌远从后视镜里看见似乎有些烦恼的女儿,就想着和她搭个腔。

“嫣儿,我记得你以前看见爹地来接你都是跑得飞快飞快的呀?”

“爹地,那是一年级的时候,现在五年级了,要淑女。”

“也是,你爸比说你是学校里的女神级校花啊,女神嘛,要优雅高冷嘛。”

“没有没有啦!爸比又乱讲,优雅高冷会变成薄叔叔那样的移动制冷机。”

“但嫣儿真的很出挑,在放学的人流里一眼就能看到。”

“哎呀,爹地的话都留着去夸爸比好了,爱他就多夸夸他。”

接到李熏然,凌远宣布煮夫今天要罢工,相对的,今天决定全家下馆子。

李熏然小眼神刚闪亮没三秒钟,转念一想某些食物在凌大院长的世界观里是实力拒绝的,顿时还是选择缩回后座逗女儿。

我相信凌远的品味,我相信凌远的品味,我相信凌远的品味。重要的自我催眠做三遍。

李萌嫣抱着怀里的书包,想了想,从书包里拿出来一个信封,花花绿绿的小朋友品味。

“爸比,你帮我看一下。”

“什么啊?”李熏然拿过赫然写着女儿名字的信封,“你的私人信件啊?我不能看,要保护你的隐私权。”

“不不不,爹地,我授权你为代理人,帮我把信看了。”

“是,公主殿下。”

李熏然麻利地拆开本来就没有封严实的信封,抖落出一张粉蓝粉蓝的信纸。

哟呵,情书。李熏然挑了挑眉,一封字迹稚嫩,还有错别字,还有借鉴网络痕迹,但情真意切的情书。

李熏然看完,仔细原样叠好放回信封里,然后一脸严肃。

“李萌嫣同学,很好,已经有男孩子给你写情书了!”

李萌嫣目瞪口呆,完全接不下去话。

驾驶座开车的凌远本来想听听下文,不过红灯转绿,他得好好开车。

“要看吗?小萌女神?”李熏然严肃的表情维持不到三秒,又变成了温柔的样子。

“爸比,怎么处理啊?”

“不处理,对方连他的名字都没有写清楚,可想而知,还是很害羞的,但是这份喜欢应该是非常纯粹的。”

“纯粹的喜欢?”

“对啊,相互成立的纯粹的喜欢升华一下就是爱情。但是爱情对你来说还是一个十几年后才能开启的课题。现在来说,有人喜欢着你,是好事,你是个好女孩,所有方面都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当然,这也证明了你爹地的教育方针出类拔萃。”

“爸比,你今天是不是糖吃多了,嘴超甜的。”李萌嫣接过信封,转而小心翼翼地放回书包里。

“嫣儿,你不是说爱他就多夸夸他嘛,你爹地这是在表示爱我呀。”凌远还是忍不住插了嘴。

“嗯,爱你,喜欢都升华了还不是爱你?”李熏然脸上可疑的红晕出卖了面无表情的伪装。

“刚刚还嘴那么甜呢?快快快,再表现一下,给我个理由夸夸你。”

爸爸们的爱情啊,真复杂。李萌嫣歪歪头,对若有似无的什么来着?哦,对,秀恩爱,表示免疫。

完.

============================

怎么回事……感觉自己给爱夸的广告词各种出镜,蜜汁植入广告?!天啦噜!我在干嘛!

评论(1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