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老的人

彻底改名养老,已经看不懂主页们都在写啥了

【楼诚】这是关于大亲王夫夫的日常故事(鲛人系列)

*决定把萌の鲛人写成一个系列~(这是一个巨大的flag),但是!今天是嘿嘿嘿!

*同系列《这是一个关于鲛人的童话故事》还有它的番外,新来的萌物们戳楼诚奇幻谈那个tag看,不会做简洁的链接,不好放。

*神隐(啊,估计是月更型选手)倒计时,1

*提前祝米娜桑元宵节快乐~吃肉(渣)吃肉(渣),别客气,不好吃尽管说,狸子下次改~

*艾特提议同盟: @我要每天看书练字好好做人 

=================================

大亲王殿下近日来甚是无聊。没有外国使臣的时候,在外务衙门任职的明楼根本无事可做,说起来他感觉自己除了被皇姐指定外派以外,就是个耍嘴皮子的。

明楼对这个认识产生了深深的难过,坐在太师椅上仰面看着房梁,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大王妃阿诚抱着一本账簿从小厅外路过,探头看了看里面,明楼的举动还真奇怪。他大着胆子跑了进去。

“明楼,明楼,干嘛呢?”阿诚跑到明楼身侧,俯身看他的脸。

明楼缓缓坐起来,坐端正,很严肃地对阿诚说:“阿诚啊,你觉不觉得我变闲了?”

“变咸了?”阿诚凑到明楼眼前,凑得非常近,伸出粉红的舌尖舔了一下明楼的唇。“不咸啊。”阿诚笑嘻嘻地退后几步得出个结论。

“嘿,小坏蛋,撩我啊?”

“看你无聊,逗你玩。”阿诚歪歪头,满眼笑意,转身就想跑。

明楼的反应明显比阿诚的动作快,他起身,上前,伸手,揽腰,一气呵成,抱住了阿诚,拖到自己怀里窝回了太师椅上。

“还是抱着你踏实点。”明楼打了个长长的呵欠,将头放在阿诚肩上。

“那你带我出去玩?哪都好,我在东海生活了十几年,又在皇都生活了近十年,还未去过其他地方呢。”

“带你去南边好不好?那里气候暖湿,地界富饶,当真是消磨时光的好地方。”

“行啊,顺便去那边的漕运看看。”

“还想着工作,迟早让皇姐撤你职。”

“皇姐舍不得我这个得力属下。”

明楼最喜欢的出行方式莫过于走水路坐船,但王妃却不这么想。

自从上了前往苏州的船,在大运河上自由地航行,阿诚就有些闷闷不乐的,大好的春光也无心观赏。

明明是同一时节,皇都还一副春寒料峭的样子,江南俨然已是草长莺飞二月天了,春江水暖,柳树吐翠,阳光明媚,暖风和煦,爱俏的少女偷偷换了薄衫,篱幕遮了娇颜,遮不住斑斓衣裳。

“阿诚,怎么啦?闷闷不乐的?我惹你不开心了?”

“没有。”

“不适应环境?”

“没有。”

“那我亲你一下?”

“行。”

阿诚从贵妃榻上下来,十分赖皮地要和明楼挤一个椅子。

“过来,坐腿面上来,这椅子可没家里的太师椅结实。”

阿诚笑呵呵地给明楼的额头一个吻,然后安分地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不闹一下就不开心?”明楼挑挑眉,站起身来,话里有话的样子。

“你不觉得鲛人坐船蛮奇怪的?”阿诚岔开话题,在椅子上缩了缩感觉到哪里不太对,彼时明楼已经将窗口的竹帘纱幕全数放了下来。

“我觉得很正常啊~”明楼一个尾音拐了好几个调调,眼疾手快地关了门将阿诚逮个正着,抱起来顺手扔上卧榻。

叁肆喂给了微博: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944960939396315&vid=2586497684&extparam=&from=&wm=0&ip=60.165.165.114

==========================================

请假条

狸子后天就开学了,高三的狸子还有100+天就能再度归来了,可能会出现月更狸这种生物,爱楼诚西皮,爱你们每一个人,爱我永远出不来的坑~热爱么么哒和挖大坑的狸子要么么哒~等我回来哟~mua~
~˚‧(づσ̴̶̷̥́ ₃σ̴̶̷̀)づ·˚憋缩话,吻我(不要脸狸退散)

评论(28)

热度(74)